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迪士尼樂園全新星際大戰園區即將開幕~

星際大戰: 銀河邊緣(Star Wars: Galaxy's Edge)是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迪士尼樂園、佛羅里達州迪士尼好萊塢影城,以及法國巴黎馬恩河谷華特迪士尼影城即將開幕的星際大戰主題園區,美國兩個地點預計2019年開幕(夏季:加州迪士尼樂園;秋季:佛羅里達迪士尼好萊塢影城),法國則為2020年開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wdvPryB2g

這個影片為去年聖誕節迪士尼樂園官方所公布的片花,星球大戰: 銀河邊緣的背景設定是一個位於宇宙邊緣、一個從未曝光的星球上的貿易港口。園區有兩個主要設施,包括「千年鷹號:走私者逃亡」(Millennium Falcon:Smuggler's Run),及「星際大戰:反抗軍崛起」(Star Wars:Rise of the Resistance)在第一軍團和叛軍戰場之間穿插的機動遊戲。

不只遊樂設施還原電影場景,樂園內也有《星戰》主題餐廳與商店。

迪士尼也進一步公開,園區當中重現電影裡面流氓走私者以及交易者經常流連往返的酒吧─Black Spire Outpost。讓粉絲身處星戰的世界裡還可以和R2-D2等《星戰》角色合照!!(粉編:迪士尼我準備好了!!)

不得不說,當初迪士尼從盧卡斯影業買下星戰系列肯定是看到周邊的產值,否則不會在2017年的迪士尼D23博覽會上,就風風火火地開啟了銀河邊緣的故事背景及其他細節。並在同年年底,發布了一系列手繪圖稿,讓粉絲期待值暴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z-2p83shY

去年加州迪士尼所公告的影片中,已經可以看到樂園的尖形石山,以及科幻色彩極強的圓頂建築。

雖然至今由迪士尼推出的三部正傳與兩部外傳電影評價好壞參半,但相信不管是新影迷還是老影迷,都很期待可以搭上千年鷹號航行宇宙的那一天到來!(感動~~~)

 

 資訊與圖片取自下方

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https://disneyparks.disney.go.com/star-wars-galaxys-edge/

迪士尼樂園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disneyparks

迪士尼樂園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xwwLwm6WSMbUn_Tp597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