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最新漫威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今年 3 月 31 日開幕,不僅是全球首座以《蟻人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更是第一座以女英雄作為主角的漫威主題設施。

* Ant-Man and The Wasp:臺譯蟻人與黃蜂女,港譯蟻俠與黃蜂女。

2017年香港迪士尼就曾以「*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開創全球首座漫威主題遊樂設施,才過1年便增設蟻人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進一步奠定Marvel在亞洲的重心地位。遊客在這個新的遊樂設施中不只可以看到神盾局的最科技,還可以跟蟻人及黃蜂女聯手,坐上神盾局最新研發的突擊戰車並以全新的電磁脈衝槍擊退成千上萬的機械蟲軍團!

*Iron Man:臺譯鋼鐵人,港譯鐵甲奇俠。

 

來聽聽蟻人與黃蜂女本人怎麼說~

 

遊樂設施局部照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的故事設定是發生在明日世界的「史塔克科技展」,故事緊扣「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詳情如下:

九頭蛇襲擊香港史塔克大樓的同時,阿尼姆·索拉及其機械蟲軍團入侵科技展的「神盾局科技館」,試圖偷取收藏於館內數據核心儲存了的神盾局高度機密研究資料。

 

突擊戰車

 

鋼鐵人聯絡蟻人與黃蜂女前來協助,因為他們可以利用縮小技能,潛入機械蟲機體內將其摧毀。但機械蟲數量眾多,蟻人與黃蜂女急需援手,於是,他們號召身處神盾局科技館的賓客,也就是身為漫威粉絲的大家一同作戰,協助延緩機械蟲的攻擊進度,合力保護數據核心。

 

電磁脈衝槍

 

於去年12月全新開幕的「科技館禮品店」提供超過300款漫威主題商品,包含鋼鐵人的各項周邊,而禮品店也將在「蟻人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開幕後推出約40款獨家商品。

 

響應「蟻人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園區正式開幕,將推出各式主題特色美食。

 

「蟻人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在3月31日正式開幕,漫威粉千萬不要錯過!更多資料可參考下方連結,觀看香港迪士尼官方資訊,配合近期上映的驚奇隊長,勢必掀起一波打卡熱潮~(粉編:許願增設驚奇隊長園區,好想被Flerken包圍!)

 

參考資料:

香港迪士尼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g/hkdisneyland.tw/photos/

香港迪士尼遊樂園官方網站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fbclid=IwAR2lEcviyOcfYBr678Ud9AnCu4McGNQkQ9wJmKm2wmb5898qgpesPkQF5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