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卡通大佬品牌三麗鷗的粉絲有福了!這次要為大家介紹新開幕的快閃店,讓我們沉浸在夢幻的粉紅世界,各位沉睡已久的少女心一起動次動次!

一看就超級好拍,那個美樂蒂球池,那個餐車,不要逼我QQ

球池也太美,各位看到右上方美樂蒂香豔的(?)洗澡海報了,整間店都夢幻到不行!

餐車當然不只是擺好看的,裡面賣了不少精緻的輕食呢!

因為粉編喜歡吃東西,所以再放一張食物的照片!

粉編一開始看到還納悶這是什麼?因為拉花實在是太工整了!點熱飲就可以選擇一款角色的拉花喔~邊拿著可愛到開花的熱飲邊逛街,根本是公主般的享受!

快閃店當然少不了角色的周邊了,店家這次以粉色為主軸,球池、餐車和周邊商品區都粉嫩粉嫩的,因為是限定快閃店,有些限定商品錯過就沒有了,聽到限定就要瘋了,還不快衝啊!

丹尼爾眉頭緊皺,看起來好困擾阿,粉編私自配上獨白:……我是誰?我在哪?

 

趁著有空,各位快去逛逛,喚醒離家出走的少女心吧~

※店家資訊:

時間 : 2018/12/24(一) ~ 2019/04/27(六) 11:00 AM -7:00 PM
地點 : 華山文創園區7B
費用 : 免費入場

資訊與圖片取自

https://www.facebook.com/sanriopinkholic/photos/a.1194529240698226/1201858056632011/?type=3&theater/https://solomo.xinmedia.com/2palyers/159809

 

今日粉編: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