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夢幻、可愛、療育的聯名美妝給大家,讓大家在工作的水深火熱中能獲得一點小確幸,(事實上粉編是個邪惡的人,不能只有我被燒到哼哼)

這次介紹多款品牌的商品,如果想要購買,在網路商場上搜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囉~

Etude House與小熊維尼的好朋友-小豬推出聯名!應景的配合豬年,維尼的好親估「小豬」擔任主角,推出一系列超萌的彩妝,喜歡小熊維尼的朋友們,看我燒得你們體無完膚哈哈!(原諒粉編的惡毒,粉編不想開工)

有維尼、小豬造型的腮紅,不同小豬表情的外殼分別是不同顏色,有興趣的捧由們可以去網路上找找Etude House的腮紅的評價,顯色、粉質細,cp值頗高呀!

粉嫩嫩的氣墊粉餅,粉編覺得氣墊粉餅真的是偉大的發明,上班上課之前直接糊一糊出去就有奶油肌,好的氣墊粉餅讓你每天多睡十分鐘!

這個!超級可愛,重點是粉編去商場查了價錢,跟一般美妝蛋價錢差不多,那當然要買可愛的,小豬的海綿在你臉上糊來糊去,想想就好治癒!(單押)

腮紅、眼影刷,粉編沒有用過該公司的刷子,但看圖刷子感覺毛細且軟,應該很適合畫眼影,大家如果被包裝燒到不妨給他個機會,畢竟小豬當主角的時間可是難得一見。

Innisfree也與玩具總動員合作,粉編只是覺的三眼怪的護手霜太可愛了就放了圖,相關資料請看(其他寫innisfree的網址)

Innisfree的火山泥應該不用多說了吧,原本就推,再來個胡迪實在是太過份了~

 

MISSHA也與Line Friends推出聯名,因為怕大家荷包失血過多,就放粉編覺得感覺很值得買的!

 

熊大與兔兔的眼影,MISSHA的眼影粉質很細又顯色,而且不會亂飛粉,熊大是實用的大地色,兔兔則是粉色系列,很適合畫春天的粉嫩玫瑰妝容~

 

 

 

看完以上商品的介紹,有沒有被燒到呢,辛苦工作買個小東西好好犒賞自己吧!我們下次見~

(圖片取自網路)

https://www.beauty321.com/post/21595

 

今日粉編: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