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女孩,小時候一定幻想過自己是公主,在幸福快樂的粉紅泡泡中,一定伴隨著白馬王子,自己或許長的不像明星好看、個性也不十全十美,仍然願意為了另一個人改變、變好,想要被疼愛的甜蜜心情,難以訴說。

 

這樣的心情,終於有了代言人了,沒錯,他便是今日的主角——啾啾妹! 臉書超過六十萬粉絲的人氣圖文作家!

把女生在戀愛中內心的小劇場發揚光大,戲劇化的抱怨男友各種笨、呆、蠢!紀錄與男友日常的種種事蹟。

有時候對方的小動作不論有意無意(之後問還會回答:蛤?我不記得了。)都會感到無比幸福。

一看就是被訓練過的男朋友,讚美之詞不絕於耳,佩服佩服!

當然,感情的世界不可能永遠只有一方付出,沒有人是一開始就完美契合的,是因為我們互相包容磨合才是感情長久的方法。

要想了解啾啾妹的公主想法,點擊我>>

啾啾妹不只出了line貼圖、主題(可在line商店搜尋啾啾妹),最近更打算出版第二本書:

創作理念:把女孩戀愛中內心的小劇場發揚光大,讓鋼鐵直男了解女孩的小公主世界!分享情感趣事、兩性心得。

不喜歡看書也沒有關係,這次還出了一堆軟萌軟萌的周邊!

粉編一眼就看到這個少女心的杯子,看的老夫的少女心都boomboom,容量適中,好適合冬天喝熱可可啊(粉編突然很想喝熱可可,大家見諒。)

最近流行的老帽,是非常漂亮的粉色,logo不會太大或誇張,低調可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啾啾妹(?)實用兼具美觀,想買帽子的各位該衝了吧?

啾啾妹造型的便當袋,有時候背個書包要拿錢包、手機不太方便,所以手上還會提一個提袋,你手上的那個提袋該換了(正色),袋子可愛看了心情也會變好,上班少一點厭世喔,在預購期間還有折扣,大家gogo~

 

※啾啾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mei.byLIIN/

※啾啾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pPN6vAAKrZ/

 

今日粉編: 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