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啪啦霹靂啪啦~八八八把拉~」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這個旋律,嘴裡是不是也跟著哼起歌來了呢?沒錯!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櫻桃小丸子!配合著最近的展覽,讓我們跟著小丸子一起冒險吧!

這次的展覽分為五個主題分別是【奇幻迴廊】、【富士山】、【海底世界】、【遊樂園】、【魔幻迷宮】一個展覽有五個主題,好賺好賺!(文末附展覽資訊)

五個入口代表五個不同主題,歡迎大家來到奇幻的夢境世界!

【奇幻迴廊】

奇幻迴廊充滿鏡面,塑造出獨特的場景,可惡、這個櫻桃小丸子神燈未免太Q!

【富士山】

穿過旋轉門,便能看到代表日本的富士山,富士山頂有個巨大的永澤頭,好像洋蔥長在山頂上(?),山腳下大家在這裡開心的泡著溫泉。

【海底世界】

進入櫻桃小丸子的海底世界,跟著海洋生物造型的小丸子與同學們 ,一起悠游於夢幻的海底。

粉編吶喊:是大野和杉山啊!大野可是粉編心中的小男神,衝著男神還不手刀購票一波~

【遊樂園】

踏入夢境遊樂園,有鮮豔的彩色大道、旋轉木馬,各式各樣遊樂設施,愛拍照的朋友注意了,這裡真的很好拍,不用喬很久就可以擁有無死角的夢幻場景!

【魔幻迷宮】

來到展區的尾聲,是一座巨大的花園迷宮,迷宮中有30隻不同造型的櫻桃小丸子,還有友藏爺爺,櫻桃小丸子的公仔有各式各樣的表情,仔細觀察,肢體動作也不同喔!

展內還有懷舊畫風的櫻桃小丸子手稿,粉編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阿QQ

大家趁著過年去看看展覽,大魚大肉之餘也別忘記適當運動喔,我們下次見~

 

※  展場資訊

展覽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ibimaru.expo/

時間 : 2018/12/29(六) ~ 2019/03/03(日) 10:00 AM -18:00 PM(除夕休館)

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四五號倉庫

票價 : 原價280元 (預售單人票180元)

 

※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於去年因為乳癌離世,謝謝您創造出可愛鬼小丸子,為我們的童年帶來滿滿的幸福!

(圖片與資訊取自網路)

 

今日粉編: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