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邁入第十部作品了!

想必很多波特迷以及喜歡奇幻電影的朋友已經看過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了

 

 

作為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的續作,接著很多可愛又帥氣的怪物也依序出現,那現在為各位簡單複習一下第一集出現的怪物吧!

 

玻璃獸(Niffler)

這個小可愛的原設計是參考了鼴鼠、鴨嘴獸、針鼴及蜜獾等動物呈現出來的模樣

原生地出現在英國,喜愛各種閃亮的東西,玻璃獸的肚子有個像是百寶袋的空間!!

 

 

劇中紐特為了抓住這個小可愛可受了不少苦頭,但也因為牠可愛的模樣讓大部分的粉絲很喜歡牠~

 

 

 

木精(Bowtruckle)

木精是像一種樹枝的奇獸,牠們擅長撬開鎖~

常跟紐特一起行動的木精是『皮奇』比較害羞,常躲在紐特的口袋裡,木精平時生性溫和但還是有一定的攻擊性!

 

幻影猿 (Demiguise)

幻影猿有著很像猿人的外觀加上長長的毛皮,是一種性情溫和的草食性動物

牠在劇中擁有隱身的能力,而只有擅長捕捉的巫師才能捉住牠。

 

牠的毛皮可以製作出隱形斗篷的部分所以常常被獵捕

 

 

爆角怪(Erumpent)

爆角怪融合了牛、犀牛、野牛和河馬的特徵

牠的皮很厚,能夠抵禦大多數的詛咒跟魔咒,但牠的角是致命的!!

爆角怪的角可以穿透皮膚與金屬的部分,在劇中紐特因為雌性的爆角怪逃脫,利用爆角怪箱跟跳求偶舞讓爆角怪重新收回皮箱!!

 

求偶舞你們知道的….(?

<想看艾迪完整教學的朋友請點這裡>

 

有些可愛的奇獸在第一集有出現,第二集也要睜大眼睛看看他們在哪出現喔!

第二集大概訴說阿不思·鄧布利多跟蓋勒・格林戴華德的揪心故事

(年輕的鄧不利多與格林戴華)

以及接續第一集紐特的審判等等,劇情都會環繞在魁登斯·巴波的角色劇情身上

伴隨著葛林戴華德是如何訴說出魔法師的新生以及鞏固勢力的,周圍角色都會隨著劇情變動產生角色性格變動,說到這裡都心癢癢的呢!

順帶介紹下這次預告有出現的騶吾的吧~

 

牠是來自中國神話的神話生物,山海經的海內北經:“ 林氏國 ,有珍獸,大若虎,五采畢具,尾長于身,名曰騶吾,乘之日行千里。

清 譚嗣同 《三十自紀》:“妄心騶吾,渺思鸞鉌。”參見“ 騶虞 ”。

騶吾是古代漢族神話傳說中的仁獸。

個體如老虎一般,身上有五彩斑斕的花紋,尾巴比身子要長,像白毛黑紋的虎,天性仁慈,並不會吃活著的動物,騎上能日行千里。

 

J.K.羅琳說過:「在中國神話中,有一種特別有意思的中國神獸,對於普通人來說,『騶吾』很嚇人,但對紐特斯卡曼德來說牠就像是一隻大貓咪。」

 

講了這麼多怪獸該是介紹玩具的時候了(?

Q posket出的波特系列的模型!!

以為只有這樣嗎? 當然還有紐特啊!!
 

原本就知道Q posket出的公主系列就很吸引人了~

沒想到製作男角也如此的可愛呢!!那個精細度也不輸其他公主啊!!?

目前在他們的官網可以購買到~

另外FUNKO也有出怪獸們的小玩偶

 

不只有各種款式(?)的玻璃獸啊!! 連Matagot與Chupacabra都有了啊啊!!

荷包君你要撐住RR(淚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Q posketYOUTUBEpop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