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不是很能體會日本一直出櫻花系列的商品,而在台灣的你又恨癢癢買不到的心情呢。沒關係!這次他們來台灣囉!目前在台北的新光三越南西店跟台中的新光三越中港店才有!迪士尼的商品一次在那裏可以滿足!就讓我們看看有什麼商品吧!

▲ 這次在台北新光三越出了限定的蹺蹺板拍照區!可以坐在蹺蹺板上拍照或是跟旁邊漂漂亮亮的櫻花樹拍照都可以喔!!

▲台中也有可愛的小熊維尼等著各位!

▲很多人都會拿著限定的維尼跟小豬一起照相呢~旁邊還有蜂蜜罐造型的郵筒~可以投入明信片寄出喔~~

▲現在有全球首賣的台灣限定的娃娃希望大家可以保握這個機會啊啊><每隻都是限量的喔!!

∎ 維尼/小豬 絨毛娃娃

■價格:899/隻

■3/4-3/31現場預購

■小豬 3/15-3/17實體開賣 (一天限量15隻)

■維尼 3/22-3/24 實體開賣 (一天限量20隻)

▲還有一對的米奇米妮,也很適合情侶們~

∎ 米奇/米妮 絨毛娃娃

■價格:899/隻

■3/4-3/31現場預購

■米奇/米妮 3/22-3/24 實體開賣 (一天限量20隻)

▲除了可以拍好拍滿之外還出了很多維尼相關的產品呢

▲其中一個很受歡迎的蜂蜜吐司隨身碟!看那流下來的蜂蜜,現在都知道維尼為什麼那麼喜歡了~

∎ 蜂蜜吐司隨身碟16GB

■價格:690元

■材質:合金

■台灣設計製造

 

▲還有米奇米妮的收納包以及維尼跟小豬的皮革收納包~~

▲除了平時的隨身小物外,這次出了水氧香氛機讓你的生活也多添增一點櫻花氛香~~

∎ 小熊維尼水氧香氛機

■價格:1280元

■迪士尼正式授權,櫻花季期間限定

▲新光三越居然有出了櫻花色的維尼喇叭!!小小的看起來很方便攜帶~

∎ 小熊維尼喇叭

■價格:990元

■迪士尼正式授權,櫻花季期間限定

▲他們也有出櫻花季才有的限定項鍊~新光三越特別出了一個情人節的活動~

 

▲2019/03/14當天消費滿3.140就會贈送米奇米妮情人短項鍊(限量10組,只送不賣)

▲贈送的明信片也很有質感很漂亮!

除了現場可以購買以外,新光三越特別開了網購的服務,讓不能去的粉絲們也可以在網路上買好買滿喔!

∎ 活動資訊 ∎

∎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 台北店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1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1樓)

∎時間:3月4日-3月31日

 

∎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 台中店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樓(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時間:2月28日-3月26日

 

 

► 圖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Taiwan/

► 圖片網址:https://www.skm.com.tw

 

 

今日粉編: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