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就讓我陪你到快樂的嚕嚕米世界~

2019年3月起埼玉縣飯能市有一座嚕嚕米主題樂園即將開幕!不僅會有全新的嚕嚕米屋敷、燈塔及阿金垂釣的水中小屋等童話場景外,當然也少不了主題樂園專屬的遊樂設施、特色餐點與展示空間。另外粉絲們最重視的禮品店,商品種類豐富堪稱是全世界第一!

在介紹嚕嚕米主題樂園之前,其實埼玉縣飯能市原本就已經有一座免費入園的嚕嚕米公園!

但園內僅有嚕嚕米屋敷、水中小屋及森林之家等設施,對於粉絲來說真的會玩得有點不夠過癮。嚕嚕米公園的原名是「トーベ・ヤンソン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將嚕嚕米的作者「トーベ・ヤンソン」(Tove Marika Jansson)筆下的虛構場景「姆明谷」真實地呈現,宛如置身北歐童話世界。待明年主題樂園開幕,不妨來個嚕嚕米之旅都去感受一下吧~

還有嚕嚕米風格餐點喔!

再看回來主題樂園的部分,這一座預計明年正式開幕的「metsa」商業設施內,主要分成了「metsa village」和「MOOMIN VALLEY -PARK-(嚕嚕米主題樂園)」兩個部分。metsa village在今年11月就搶先開幕,園內可自由進場參觀,免費體驗北歐優質生活態度及充滿創意的生活模式,而MOOMIN VALLEY -PARK-則是2019年3月開放,遊客雖然需要買票進場,但園內精緻的設施與各種嚕嚕米主題的裝飾,讓漫步在園區內的你彷彿就沈浸在童話般的浪漫世界之中,想想就迫不急待要衝了啊!!

目前官網上釋出了各個場館的手繪示意圖可以看到,園區致力於真實重現作者朵貝‧楊笙的世界觀,讓不管是不是嚕嚕米的粉絲,只要來到這裡的遊客都可以體驗到文字所不能帶來的感動。更多官方訊息可以關注Mesta官網(網址在下方)的消息,然後就讓我們一起到嚕嚕米的快樂世界吧~

(圖片來自Metsa官網及http://www.go2park.net/photo/moomin_phot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