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什麼的,我、我才不羨慕呢!」

您是邊緣人嗎?不管您是不是,粉編是個邊緣人,所以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邊緣人的好朋友——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來自設計公司 サンエックスSan-X,日本San-X株式會社創立於1953年

是日本的卡通品牌公司,旗下有多位高人氣的卡通人物:拉拉熊、憂傷馬戲團、烤焦麵包等……

 

來源:日本San-X株式會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這些高人氣的卡通人物

其中角落生物圓滾滾的外表配上喜歡縮在角落的邊緣人性格跟一般擁有很多朋友的卡通人物好不一樣!

特別出類拔萃!以下為大家介紹幾隻角落生物(還有許多角落生物礙於篇幅未介紹,請自行上網搜尋):

 

 

北極熊

從北方逃跑而來怕冷又怕生的一隻熊。

特長:繪畫 興趣:喝茶。

北極熊怕冷!這設定有沒有很萌?還會畫畫,是一隻非常多才多藝的怕生熊阿!

 

 

炸豬排

炸豬排的邊邊。瘦肉1%加上肥油99%。

因為都是油,所以是被吃剩的。

炸豬排良伴:醬汁、芥末、袋子。

小編看到都要哭出來了啊!這是不是就是你我的寫照?既是邊緣人又滿身肥油,簡直是非常寫實又一針見血。

 

 

粉圓

面無表情。奶茶先被喝光,因為不好吸所以被吃剩下來的。

黑粉圓不常出現,比彩色的粉圓更加彆扭。

在喝珍珠奶茶的時候是不是常會奶茶喝完了剩下珍珠呢?

角落生物是一群常常被遺忘,並在角落得到歸屬感的朋友們,角落,就是他們的主場。

 

 

蜥蜴

其實是倖存下來的一種恐龍。

因為怕被抓到,所以假冒蜥蜴。

與假蝸牛感情融洽。

愛吃:魚,特長:游泳

先不要吐槽他為什麼是恐龍,小編第一次看到時以為是尼斯湖水怪,

反正他這麼可愛,官方設定他是什麼他就是什麼!沒錯,就是這樣。

 

 

角落生物推出許多周邊商品(各大商場搜尋角落生物即可),產品五花八門,更特別的是,還推出了角落生物的遊戲!

遊戲名稱:《Sumikko gurashi-Puzzling Ways》

遊戲畫面的色調繽紛、音樂舒適、語言支援有支持繁體中文,遊戲規則類似消消樂

但還有附加任務,更讚的是!!沒有網路也能玩,是一款療癒系的手遊。

遊戲畫面↓

 

 

對於角落生物的介紹到這裡,希望大家對這些怕生的角色們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歡迎各位入角落生物的坑,我們下次見。

參考資料: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32523

 https://www.niusnews.com/=P26yez72

 

作者: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