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致力貢獻於公益慈善活動已有30年的7-11,小從收銀台旁的捐款箱,大至實體活動,都是為了吸引大家來一同關注我們社會中需要幫助的弱勢長輩,而今年他們與「黏黏怪物研究所」合作,製作出了一個特別的機器來讓大家對於貢獻更有參與感,就是這個「為愛出力機」 !

這款「為愛出力機」分別有10種不同的造型,每一個怪物都是獨一無二為這次活動特別打造的,每一個怪物都是代表一種阻礙長輩生活的類型,這十種的名稱分別為「孤零零」「冷冰冰」「妖獸窮」「擔擔man」「疤豆妖」「催房魔」「遠路魔人」「憂man」「超級餓魔」「逼病吸屍」

那這些機台該怎麼玩呢?玩法就是和這些怪物們「阿秋把」,就是比腕力的意思啦~ 首先你需要先準備好一些零錢,並且把銅板放在要出力的那隻手中,並在比腕力壓下去打倒怪物的同時把零錢投下洞口裡,就能算是成功啦~ 有些怪物要連贏三次,有些是兩次,所以要記得換好足夠的零錢唷! 最後怪物輸了之後,記得先用手機把螢幕上的QRcode掃起來紀錄戰績,之後會跑出一張可愛的卡片來讓你作紀念。

10個怪物總共會在商圈裡的7-11門市中,門口都會擺放立牌好以辨識,今天我就帶著大家實際走訪幾間看看吧!

為愛出力機通常都會放在超商門市內顯眼的地方,上面會寫著怪物的名子

上面的生命力代表要比的回合數,三顆星的話就要比三次唷!

按下按鈕後都會告訴你使用的方式

嗚啊~使盡你全身的力量打倒怪物吧! 別忘了順便把零錢投下去唷

真不愧是怪物,被輕鬆打倒了私毫面不改色

終於被我打倒了吧!這個時候快把手機拿出來掃上面的條碼來紀錄戰績,然後再領下面的卡片

打倒怪物是需要時間的!若在時間之內沒有打倒的話你就直接輸囉,要重新挑戰一次

小編目前已經蒐集了四種票卡了,若集滿五種和十種可以參加指定門市的活動會有抽獎好禮, 「愛的出力機」會於全台北中南巡迴擺放,歡迎大家一起來關懷弱勢長輩,出錢又「出力」!

 

資料來源:7-ELEVEN愛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711love/

今日粉編:六龜葡萄本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