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穿著黃色鞋子與紅色褲子,左擁布魯托(?)右抱米妮,相信大家一定對米奇不陌生,米奇妙妙屋可是粉編的童年阿~(噢土豆)米奇粉有福囉,各位別小看這個受歡迎的卡通角色,他今年可是90歲了!能夠90年歷久不衰,是真˙卡通常青樹是也,這次為歡慶米奇誕生90周年,在松菸舉辦了米奇FUN很大特展!

展場共分為六個展區,每個展區都各有其特色!

 

展區1:米奇FUN 影趣

復古的黑白照片以投影方式展出,每一張照片都是屬於米奇的歷史!

展區 2:米奇 FUN 奇想

這個展區向粉絲呈現米奇 90 年來的動畫歷程,從黑白到彩色、平面到動畫、米奇從一開始的白褲子到穿上紅褲黃鞋,觀賞者可遨遊於如時空隧道般的奇幻旅程!

展區 3:米奇FUN 珍藏

這裡1930-1970 年代米奇精選的周邊商品,包括台灣原版連載漫畫、布偶、公仔、手錶等,都是公開首秀,粉編認為主辦方真的很會欸,已經絕版的周邊商品的珍藏實在是很吸引粉絲的環節!

 

 

不是,等一下、這隻米奇為何看起來這麼邪氣?

 

 

粉編還是喜歡這樣的米奇阿(比心)

展區4:米奇FUN 創藝

與四位藝術家合作打造聯名創作,展現米奇與藝術結合的魅力!

 

 

展區5:米奇FUN 遊趣

高達3.5 公尺的米奇就在眼前,各位還不快去拍照一波?除了超大米奇外還有其他不同造型的 3D 立體及 2D 大小米奇!拍拍拍起來!

 

展區 6:米奇FUN 玩拍

跟展區5有點相像,差異在於展區五比較偏靜態,而展區六則有互動圖素可以搭配拍照,既然主辦方提供這麼多拍照的素材,當然要好好拍才行!

 

 

展覽到四月七號,趕快去拜訪米奇爺爺一波!我們下次見~

 

 

※展期活動時間、門票資訊

展覽期間:2018年12月29日~2019年04月07日(除夕休館)

開放時間:10:00-18:00 (17:30最後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松菸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展覽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門票資訊:

全票320元:適用一般民眾。

優待票280元:

年滿3歲(民國105年1月(含)前出生)至大專院校以下學生(不含碩博士、空中大學、進修部等),須出示相關有效正本證件,每人限購1張。

特惠票160元:1.年滿65歲(民國43年(含)前出生者),須出示正本證件,每證限購1張。2. 身心障礙陪同者,須出示身心障礙手冊正本證件,每證限購1張。

免票資格:1. 未滿3歲(民國105年1月(含)後出生),憑正本證件入場,未帶證件者以身高90公分為標準,大人須陪同憑票入場。 2. 身心障礙者本人(不限國籍、憑正本證件)

參考資料: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7%B1%B3%E5%A5%87%E5%B1%95&rlz=1C1OPRB_enTW530TW566&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jw3si7x9ngAhWGBKYKHf1yD1wQ_AUIDigB&biw=1366&bih=625#imgrc=qI57q9xmJMQqhM:

https://www.wowlavie.com/brand_unit.php?article_id=AE1802680

https://www.elle.com/tw/life/culture/g25722605/mickry-fun90-anniversary-taipei/

 

今日粉編: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