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式美妝聞名的PAUL&JOE ,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一系列的貓咪圖騰彩妝。這次找來了機器貓哆啦A夢,於今年4月的母親節檔期,以哆啦的代表色紅色、藍色、白色為主色調,配上熟悉的花朵造型,推出與哆啦A夢聯名的一系列彩妝!

 

 

哆啦A夢限量糖瓷隔離蜜粉餅,1550元

首先是底妝不可缺少的蜜粉餅,餅身是哆啦A夢搭配西洋菊的圖騰,讓人少女心大噴發,每次上妝不只氣色加分,淡淡的橙花香氣,也帶給你滿滿療癒的好心情!

 

 

哆啦A夢限量唇膏三色,1250元

粉、紅、藍三色的唇膏,香檳金色的外殼有哆啦與小花圖案,連唇膏蓋上都印有哆啦A夢的大頭浮雕!就算用完也會捨不得丟呀~~~

 

 

 

打開一看,不只外殼,連唇膏本身也有哆啦A夢的造型,真是誠意十足!!

半透明的設計,唇膏的透明外層有保濕功效,顯色則是由哆啦A夢圖案的內芯。

 

 

 

 

特別的是,這款外表看似藍色的唇膏,擦起來其實是淡淡的粉色,也只有台北SOGO忠孝店獨賣唷!要搶要快!!

 

 

哆啦A夢限量護唇膏,600元

薰衣草花油、有機橄欖油成分的護唇膏,除了滋潤的功效,令人驚豔的是,還會散發出銅鑼燒味道的香氣,配上俏皮的哆啦A夢圖騰,一次滿足視覺觸覺與味覺(?),感覺身心靈都飽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