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妹愛的霸凌:哼,如果不愛你,才懶得霸凌呢!

刁蠻女友啾啾妹,活躍在臉書等社交平台的圖文作家,臉書粉絲團擁有60萬粉絲、抖音超過百萬追蹤,首部出版作品《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暢銷破萬本。

喜歡分享情感趣事、兩性心得,以插畫的方式抒發男女在戀愛中的內心世界,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化解兩性於情感中的矛盾~作品內容主要為把女生在戀愛中內心的小劇場發揚光大,戲劇化的抱怨男友各種笨、呆、蠢!

第二部《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即將在2/14於全台網路及實體書店發售。

哼,如果不愛你,才懶得霸凌呢!

「讓女孩氣消的方式,不是急著解釋也不是急著道歉,是抱抱啊~抱抱,懂不懂啊!」

女人的任性是撒嬌,霸凌是信任。因為…

「答應你的那天起,就希望你能成為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

雖然男人們老是覺得自己死得不明不白,但當另一半鑽進你懷裡時,就認清其實…

「女人不過是隻,愛裝兇需要人家哄的小貓罷了。」

前作《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廣受網友好評,啾啾妹與卡爾也正式結婚,結束遠距離戀愛開始更具挑戰的同居生活。身先士卒,替廣大姊妹們看看婚姻到底是不是愛情的墳墓。

「我們先相愛,然後相處。才能相擁,最後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