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濃厚秋日氣息的萬聖節馬上就要來了!每年十月,都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商家販售有關萬聖節的產品,無論是圓滾滾的傑克南瓜、駭人的吸血鬼獠牙、古靈精怪的女巫帽……商品眾多到眼花撩亂,如果您像粉編一樣到了出門要糖果會有點羞恥、只能自己買糖果的年紀,又想體驗歡快的節日氣氛,救星來啦!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LINE萬聖節限定的貼圖!

 

LINE STORE三麗鷗貼圖

  

    日本卡通人物界的扛霸子三麗鷗,這次推出的「可愛明星萬聖節&秋季表情貼圖」圖案設計都加上了萬聖節的巧思,十分應景,整套貼圖包含許多知名角色: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庫洛米、美樂蒂、酷企鵝等等,還有首次於表情貼登場的角色,販售是有期限的,看到這麼可愛的布丁狗,我、我出錢就是了啦QQ!

延伸活動: 位於東京都多摩市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也從914日開始舉辦以「萬聖節搖滾」為主題的秋季特別活動「彩虹萬聖節派對」。有錢有閒的朋友們就去體驗一下被三麗鷗角色們包圍的萬聖節吧!

 

LINE STORERabbit100%

 

最近爆紅的Rabbit100%,推出的貼圖不只有萬聖節圖案,也包含了與秋季有關的元素,例如楓葉、柿子、榛果、金黃色的落葉和烤地瓜等,隨著天氣轉涼的四季更迭,我們又到了迎接食慾之秋的時日。

 

LINE STORE SNOOPY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狗兒-SNOOPY也參與了萬聖節貼圖活動,可愛程度自然不在話下,許多超好用的表情貼圖,滿足你無法出門要糖果,卻可以發千萬個糖果貼圖騷擾親朋好友的願望,今年別再自己買糖果了,就讓變裝後的SNOOPY陪你一起歡度萬聖節吧!

延伸活動:也有販售LINE SNOOPY的萬聖節主題↓↓↓↓

     

環球影城限定萬聖節蝙蝠造型倒掛SNOOPY吊飾,可惡,誰准你這麼可愛的?

 

※上述三者貼圖販售期限:皆至日本時間20181130日止

還有許多萬聖節限定貼圖,大家可以去LINE貼圖小舖挖寶喔!我們下次見。

 

參考資料:

https://www.niusnews.com/=P1zb9by8

https://store.line.me/themeshop/product/18c9616d-7cde-4d4e-b3c4-b87fbadf2b43/zh-Hant

https://shoppingsnoopy.waca.ec/product/detail/231683

 

作者: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