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先前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的徵文活動,超多粉粉提到動畫完結的事情嗎?

 

粉編現在想起當時的感覺,除了很難過之外也覺得超可惜啊!!

整個劇情設定以及阿寶他們的友情!還有很多影藏小彩蛋的設定

甚至粉編看到最後一集的同時,很震驚的不想承認是最後一集啊(痛哭)當大家開始唱歌時….

一陣鼻酸之外,眼淚也超不爭氣的落下啊!!

 

 

沒想到……!

正當大家以為阿寶與老皮的探險就此結束了!

不!其實……漫畫接續著動畫的第11季內容!!!!! (瞬間復活

 

 

Boom!工作室拯救了大家(?)

Boom!工作室是位於美國洛杉磯,出版美國漫畫和小說,目前漫畫有《探險活寶》、《無懼勇士》、《花園牆外》和《史帝芬宇宙》等。

其中的獲獎作家Sonny Liew(The Charlie Hock Chye)撰寫並由Marina Julia(Lumberjanes:Faire and Square)

於動畫完結後,接著畫出第11季的探險活寶!講述著Ooo的大陸大戰過後大家的生活~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你絕對不會想錯過它~

BOOM有釋出試讀版(尖叫

 

劇情的大致是在講述大戰過後糖果王國正在重建當中,而阿寶跟老皮因為逼莫突然壞掉,而產出一個時間門。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boom studios 購買唷! 購買請按這裡~(務必支持正版喲!!)

 

另外大家知道最近BMO最近在台北現身嗎?

這次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FANFANS粉粉」,特別取得卡通頻道授權,設計出全球首創正版官方授權的《嗶莫BMO》主題專賣快閃店。

週末就一起來玩吧!!

BMO`S World 
時間:11/17-12/13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活動頁面>>http://bit.ly/2K2Us4C 

 

資料來源:boom studios 、previews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