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有沒有迷韓團,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BTS防彈少年團,超圈粉的舞台和台下可愛的反轉魅力迷死一票粉絲,最近更在聯合國用流利英文演講驚艷四座,是貨真價實worldwide handsome的偶像男團,而伴隨他們掀起韓流旋風的就是他們所創造的卡通角色—BT21!

 

BT21是防彈少年團親自參與創作的卡通角色,角色包括KOYA、RJ、SHOOKY、MANG、CHIMMY、TATA、COOKY和VAN。創作故事為隊長TATA和VAN一起在宇宙旅行意外登陸地球後,就立志成為超級巨星,因此集合了KOYA、RJ、SHOOKY、MANG、CHIMMY和COOKY,八位夥伴一起組成BT21,開始了超級巨星之旅。

礙於篇幅,粉編沒有介紹全部的角色,網路上有很多介紹資訊喔!

 

Koya

雖然看起來是有著下垂眼、溫順外表的無尾熊,卻也擁有讓人意外的細膩和敏銳的判斷力,同時也具有音樂才能,儘管看起來經常在睡覺,實際上卻患有失眠症,常有各種各樣的想法,其中一個是想像著自己的大耳朵掉下來,把自己嚇了一跳,這樣的時候並不在少數。

Created by Rap Monster

 

 

RJ

來自馬丘比丘的純正血統,擁有最高級的羊毛,因嚮往冷酷的城市生活而逃出的羊駝,毛茸茸的皮毛卻非常尷尬的怕冷,常瑟瑟發抖,一年四季都很享受川著大衣,魅力是吃東西的時候會露出幸福的表情。

Created by Jin

 

Tata

 

無論在哪都很顯眼的心型臉和漂亮的語氣,雖然獨自一人什麼都做不了,但是是絕對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宇宙小麻煩,

想要獨佔權宇宙的愛而來到地球,但卻不知道如何使用它的力量,所以還是把Tata放一邊就好

created by V

 

Cooky

可愛的外表、濃濃的眉毛和可愛的身體,卻同時擁有讓人驚嚇的野性美身材,如此反轉魅力的兔子,對所有人都粗魯面對朋友更粗魯!!

生氣的話會變肌肉兔,別因為是可愛的小兔子就無視他~ 這樣你會受傷的!!

created by Jungkook

 

Shooky

很小 被壓扁了也很好吃,被吃掉了也很幸福的Shooky

事實上是BT21的惡童,同時也是時常和Cooky打鬧的小夥伴,飽含著無法壓抑的搞怪性格,魅力是擁有30多萬種表情

created by SUGA

 

要怎麼做才能與這麼可愛的BT21相遇呢?

新光三越與BT21合作,推出點數及消費滿額送周邊的活動!!(點擊看活動官網)

活動時間:10/04(四)-12/23(日)
活動地點:全台新光三越分店
活動方式:收集秘笈二選一 BT21全隊帶回家超Easy!

  • 秘笈一:消費滿額就獲得
    活動期間全館當日當店消費累計達指定門檻,即可憑銷貨明細表至贈品處兌換指定門檻贈品。
  • 秘笈二:點數加價就兌了
    持新光三越貴賓卡/貴賓卡銀卡/兒童卡或APP(已綁定貴賓卡),即可扣會員點數50點加價指定金額兌換指定門檻贈品。

有多種實用又可愛的品項等你來兌換,小編覺得保鮮盒真的非常優秀,實用技能滿點又可愛的亂七八糟。

 

BT21限時咖啡店

活動:BT21 x LINE FRIENDS Cafe 夏日限定飲品
店名: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A11 1F
活動日期: 2018/06/01~2018/10/30
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疑疑?最近的萬聖節的腳步將近

我們的BT21才不會讓阿米們失望呢~

 

萬聖節商品火熱登場!!

 

Line 也因應節日推出BT21萬聖節主題桌布!!( 點此下載 )

限定節慶商品一樣在A11陸續上市喲!不能前往的阿米們也可以到LINE FRIENDS選購吧!!

 

不得不說~

有得追星有得吃又有這麼多超棒又有趣的商品可以一起帶走,真的是非常方便又幸福啊!!活動只到十月底,阿米手刀爆衝一波!

祝福阿米們近日搶票順利,我們下次見!

 

參考資料:

https://www.bt21.com/about?lang=zh_TW

https://www.ptt.cc/bbs/BTS/M.1507203813.A.75C.html

作者: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