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朝聖~期間限定《HELLO KITTYX蠟筆小新》聯名咖啡廳!超可愛餐點每樣都想點一份~

還記得上次Hello Kitty與蠟筆小新推出的睡衣系列聯名商品嗎?

這次國民偶像Hello Kitty與蠟筆小新再度可愛出擊!除了再一波的聯名商品以外,還推出期間限定聯名咖啡廳等你來唷!

 

 

眾多可愛餐點,讓人吃一口都好捨不得啊!

 

 

粉嫩咖哩飯附沙拉 1790円(未附沙拉:1390円)

各位粉粉們有吃過粉色咖哩嗎?感覺吃起來的味道會跟Kitty一樣甜滋滋的呢!飯上面還有小新和Kitty的圖案,是不是看了也捨不得吃下肚裡呢?

 

 

蠟筆小新屁屁冰淇淋聖代 1390円

屁屁形狀的布丁,讓人腦海裡立刻浮現出蠟筆小新的主題曲~

冰淇淋聖代還搭配餅乾、櫻桃、小新與Kitty造型圖案的巧克力作裝飾,讓整個冰淇淋聖代增添許多口感的刺激,宛如一場味覺與視覺的饗宴呀!

 

 

蠟筆小新與HELLO KITTY招牌午餐 1690円

咖啡廳為了符合不同客人的飲食習慣,還有招牌午餐可以選擇喔!在Kitty的頭上用蝴蝶麵裝飾,為整盤餐點的可愛度大大加分!而在小新底下的粉紅醬,不曉得吃起來跟咖哩是不是一樣味道呢?想知道的粉粉們,還不趕快來朝聖!

 

 

 

 

拿鐵790円/杯

咖啡廳裡的拿鐵還有各種可愛造型圖案,喝起來的口感應該會特別甜又有幸福的味道吧!感覺身旁都充滿著夢幻粉紅泡泡~

粉粉們在喝下去以前,一定要跟國民偶像們多拍幾張照片打卡一下呀!

 

 

鑰匙圈 400円/個

此外,咖啡廳還推出限量聯名鑰匙圈,讓來店裡的客人不僅有吃又有得拿,把擁有這款鑰匙圈,讓你在回家的時候不再慌張找鑰匙!

款式當中還有隱藏版未公佈喔!粉編覺得看起來像是小新與Kitty一起坐在咖啡杯上面呢!各位粉粉覺得是什麼呢?

 

咖啡廳開幕時間與地點如下:

2019/4/4-5/13 名古屋パルコ 西館8F

2019/4/19-5/20 札幌パルコ 4F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五 10:00-20:00

週六 10:00-20:30

期間限定的咖啡廳,想來的粉粉一定要把握時間手刀快衝!

 

另外,不能前往名古屋與札幌的粉粉們也別擔心!日本三麗鷗新推出抽抽樂活動,費用一次700日圓(含稅),在日本各地也能把兩位國民偶像帶回家!

 

 

超值一番賞!蠟筆小新與Kitty的造型掛鐘,除了有兩位國民偶像以外,還有小白、肥嘟嘟左衛門、巧克里餅乾的小恐龍,以及Kitty的好夥伴小熊也同時登場,讓人時不時的都會想抬頭看一下時間呢!

 

 

眾多商品內容相當豐富又實用,除了有一番賞的造型掛鐘,還有抱枕、托特包、鉛筆盒、玻璃杯、衛生紙套、摺疊鏡組等10種獎項,帶回家後根本不會成為小廢物呀,眾多商品等著粉粉們來收集喔!

販售時間:4/6起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部分全家便利商店與三麗鷗商店販售

三麗鷗官網:https://shop.sanrio.co.jp/

《HELLO KITTYX蠟筆小新》期間限定咖啡廳:https://twitter.com/cc_parco

今日粉編:Mi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