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米奇九十週年的慶生活動從去年初開始不管是周邊商品還是主題展覽,一系列的活動相信喜歡米奇米妮的粉粉們一定都買到手軟逛到腿軟了吧!

 

 

而這次大小朋友的童年玩具樂高也為了與大家一同慶祝米奇九十週年,推出超可愛復古黑白系列米奇樂高限定版—「LEGO 21317 米奇的蒸汽船威利號」,在4/1正式上市,重現1928年米奇首次登上迪士尼大螢幕的黑白動畫「Steamboat Willie」。

    

相信許多粉粉們一定都看過這次取材的靈感Mickey Mouse steamboat willie吧~

 

樂高這次推出的經典盒組「Steamboat Willie米奇的蒸汽船威利號」是EGO Ideas系列作品,也是該系列史上第一次以黑、白、灰為主要配色的盒裝!除此之外,為慶祝米奇90歲特別推出本盒組限定的夢幻銀色版米奇及米妮人偶,粉粉們還不趕快加入收藏名單之中。

  

是不是超可愛啊,粉編都想多收一組來收藏了!!!

 

 

   

 

 

跟粉編一樣是米奇米妮鐵粉的粉粉們,絕對不能再錯過這次的超萌樂高米奇米妮啦!

 

更多資訊:

上市日期:4月1日

價格:NT$3,399

https://www.facebook.com/LEG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