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s Chocolate 與迪士尼再度攜手合作,推出限定款奶油米奇手工曲奇餅乾,

要來攻佔所有米奇米妮控的荷包啦!

這次粉編要跟大家推薦的是Black As Chocolate的迪士尼合作系列,有別於以往合作系列,Black As Chocolate不僅在食品上打造出米奇米妮圖案,連包裝品都精心設計成帶有英倫風的鐵盒,享受完還可以保留包裝作為收納盒,實用又好看。

有別於一般奶油曲奇餅,這款手工曲奇餅乾在裏頭加入了楓糖與堅果,增添了滑順的口感以及堅果的香氣,使得曲奇餅的風味更上一層樓。

最讓粉編心動的是這麼一大盒10片手工餅乾竟然才350元,又有超級可愛的盒子可以做收藏,拿來送禮有面子,自己買來享用加收藏荷包也不心疼,話不多說,粉編要先手刀購入了!!!!

 

[哪裡可以買→ 官網 : https://www.blackaschocolate.com/ ]

[門市: 台北站前、台北忠孝、台北車站微風、台中勤美 https://www.blackaschocolate.com/st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