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相信這些話大家並不陌生,更有可能在腦海中直接唱起歌來,沒錯,這可是有音樂的句子啊!

大家喜歡海綿寶寶嗎?粉編雖然老大不小了,假日還是很喜歡窩在家裡看電視耍廢,看電視當然要看卡通,有時候就是不想看到真的人(什麼毛病),尤其海綿寶寶裡面Q到不行的角色,不管怎麼看怎麼紓壓啊!

這次要介紹當然與海綿寶寶有關,喜歡海綿寶寶的粉絲有福了,南港Citylink與海綿寶寶合作,開辦了CITYLINK南港店 海綿寶寶手套樂園瘋狂派對!

 

[展覽資訊]

-地址 | 南港車站一樓(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日期 | 2018/12/8 ~ 2019/2/17

-時間 | 11:00~19:00
-費用 | 免費(有沒有很優!)

捷運就可以到達的Citylink非常方便,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超大的海綿寶寶!

派大星你為甚麼這麼可愛!?好想戳他的肚臍喔喔喔(咬手帕)

一旁有互動動畫。

不只有貼心的互動設計,一旁當然少不了拍照區(這應該是路人魚們或浮游生物?)

商場也充滿了海綿寶寶的痕跡~

商場與卡通人物合作少不了就會有滿額禮,活動期間在館內消費到一定金額(或消費加購)會贈送海綿寶寶的周邊,海綿寶寶的抱枕確實很Q!

(活動詳情請洽官網。

※請注意,這是松山店的資訊http://www.citylink.tw/songshan2/wp-content/uploads/%E6%9D%BE%E5%B1%B1%E5%A5%87%E5%B9%BB%E6%B5%B7%E6%B3%A2%E6%B5%AA-EDM.pdf)

南港和松山都有設計捏陶等手做才藝活動,一看就是適合闔家光臨的好去處。

在特定時間完成任務就可以跟海綿寶寶合照~

二、三樓也超好拍!這是在三樓,可以看到地面上印有雲霄飛車軌道,派大星真的好可愛喔(少女式嬌羞)

官方也有推出有趣的集章任務,有時間的朋友們可以去跑跑看,免費又有禮物可以拿,十分吸引人!

整體而言,如果大家周末沒事,這裡應該是近期不錯的場所,在是內不用風吹雨淋,也不如戶外班寒冷,citylink是複合式商場,百貨之餘,也有不少餐廳,拍完照、逛逛街,順便吃飯,各位有機會不妨一起參與!

今年也是作者史蒂芬海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去逝的一年,讓人無限感概,謝謝作者創造出了海綿寶寶,陪伴了我們的童年!

(參考資料與圖片取自於網路)

  •  各位在搜尋時記得要分清楚南港店或松山店,有些活動檔期不全然相同。

今日粉編: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