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編一點進官網就被這個火腿豬束繩包吸引了,最近很流行的束繩包,顏色粉嫩粉嫩還有豬仔的掛飾,材質比起布包更耐用,豪喜歡阿<3<3<3

 

 

奇奇蒂蒂大頭轉扣背包,其實粉編一直不會分哪隻是奇奇,哪隻是蒂蒂,不過也沒關係,反正你們可愛,做什麼都可以(大誤)

 

同一系列的還有小熊維尼大頭轉釦後背包,購買這一系列的背包還會附贈包裝盒以及防塵套,盒子真的非常精緻阿~

 

 

 

米奇大頭兩用方包

小巧可愛的方包也不能錯過!比起拿一個大大的手提包,這樣的小包更方便,第二張包包內部的圖片也可以看出這款包外表小巧,內部的空間也不會太小,手機、口紅、鑰匙、面紙放進去也綽綽有餘~

Tsum Tsum帆布麻編懶人拖鞋

像拖鞋一樣輕鬆,卻又優雅的鞋款,輕鬆休閒都很百搭~

Tsum Tsum一字寬版休閒拖鞋

拖鞋穿起來就是爽!這個應該不需要多加解釋了吧!穿了可愛的TSUM TSUM看起來比較不邋遢(正色)

美少女戰士變身器領結鍊條水桶包

這款粉編覺得可以(蓋章)!粉編覺得很多卡通與現實聯名很多都會太誇張,例如logo太顯眼之類的,這款包很實用、蝴蝶結也很可愛,還是會在路上遇到同類一看就懂卻又同時的低調款式,HEN可以!

美少女戰士變身器碎石懶人鞋                                    

好閃呀!太耀眼了!這個光芒!就是傳說中的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器嗎?穿上去我也可以變十頭身腿長且直膚白貌美的美少女嗎?(粉編開玩笑的,穿什麼鞋跟臉無關,大家看看就好。)

 

有粉、紅、綠、藍、黃五款顏色可以選擇。

美少女戰士漆皮水手蝴蝶結短靴,好閃好閃有夠閃,真的很還原卡通中變身後自帶閃亮亮光環的氛圍,也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一穿出去立刻吸引眾人目光。

而且購買特定的鞋款還有贈送美少女戰士的項鍊,美少女戰士粉紅不衝一波嗎?

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變身膝上靴,這款是人氣的鞋款,穿上去看起來腿又直又長,女人的永遠少一雙鞋阿嗚嗚~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我們下次見~

 

文中介紹之商品品項與價格請洽Gracegift官網

 

今日粉編: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