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卡娜赫拉?老協珍的美味合作登場!

若要說到現在最紅的LINE貼圖系列,卡娜赫拉覺對可以是大家都叫的出來的名子,不過「卡娜赫拉」其實是指作者的名稱,粉色的兔兔名子是叫作「Usagi」中文就是叫兔兔,另一隻「Piske」就是大多數人能喊的出的P助啦~

這次要與大家介紹的就是老協珍與卡娜赫拉合作的一系列商品,光聽到老協珍的名子就能讓人口水直流呢……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款「奇幻魔術佛跳牆」,裡頭的兔兔化身為魔術師,與助手P助一起創造出如魔術夢幻般的華麗料理(絕對不是要把P助煮來吃),此款一推出即為限量,可以一邊完成美麗收藏,又能一邊吃到好吃的料理,真的是幸福到隔壁鄰居都在羨慕了啊!

沒錯!你只要買了這款佛跳牆,這個兔兔造型甕就一併送給你啦!不過要注意不能直接加熱,因為是陶瓷的材質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特製熬P助……不對!是熬雞精

連官方都差點要寫錯了(笑) 這款叫做「卡娜赫啦的小動物熬雞精禮盒(熱情加溫版)」是為了歡慶六週年而特地打造的特別款,逢年過節拜訪親戚送雞精讓你再也不老掉牙。

熬雞精可是普通雞精的高級版,可是老少咸宜的最佳補品呢

小編我寫著寫著就餓了……

 

最後一個,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熬湯麵(限定版)」,我絕對不會說名子取小動物讓人覺得有熬P助的味道(又來)

這款為手工製作的熬湯麵,裡面附的就是老協珍拿手的雞高湯和一包烏龍麵,在冷冷的冬天可以簡單的快速享用健康營養的湯麵,也可另外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別再吃泡麵啦~ 來包卡娜赫拉熬湯麵吧

這款熬湯麵有兩種版本,一樣都是包含可愛容器的,看那把手上還有兔兔和P助趴在上頭呢,在吃的同時一邊療癒身體一邊療癒心靈實在是一舉兩得

以上介紹的部分商品為限量,大家心動的話就馬上買下去吧!

(圖片取自老協珍網站:https://lxz.com.tw/)

今日粉編:六龜葡萄本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