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杯緣子吧,光是到2016年為止,奇譚俱樂部(杯緣子的公司)便公布的杯緣子系列扭蛋的銷售數字為1,000萬個!

1000萬個杯緣子簡直可以把粉編淹沒了呀!(粉編體積很大)為了瞭解杯緣子的療癒,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不同造型的杯緣子喔~

普通造型的杯緣子,一身OL制服和面無表情的面癱臉,擄獲廣大粉絲的心啊!

稍微進階一點點的版本,一樣是杯緣子的人物,一樣面無表情,卻換上迪士尼米妮、唐老鴨的服裝,是因為與迪士尼合作,杯緣子才染成金髮嗎www

玩具總動員版本的杯緣子!翠絲也太帥,比胡迪帥兩倍(欸),小豬到底是怎麼掛上去的,還有巴斯光年的臉也太厭世XDDD

 

少女心爆棚的公主版本,粉紅泡泡的背後粉編發現每張圖都吐槽點滿滿,像是小美人魚驚人的二頭肌的臂力、魔髮奇緣的頭髮也太強韌、貝兒你這個姿勢看起來很不舒服啊!

 

好的,我們就不要吐槽公主頭髮的強韌和牛奶熊怎麼靠一根湯池支撐,杯緣子的精神是療癒!只要療癒怎樣都可以,當然也包括頭髮和湯匙違反地吸引力。

這是孤魂野鬼(?)造型的杯緣子,基本款的幽靈hello kitty,還有貞子和殭屍也太可愛!騎著掃把也好萌!

 

人氣爆棚的卡納赫拉(卡納赫拉式作者的名字),兔兔與p助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有多萌,想想如果在喝肥宅快樂水的時候被杯子上的兔兔和p助盯著,療癒效果直接double!

 

獵人版本的杯緣子,伊莉莎白為什麼姿態這麼扭曲?粉編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翻車魚,想說哪個動漫有翻車魚?看到其他角色才發現是戀人版,真想收一波~

 

是赤井啊!!!赤井秀一!好帥(迷妹式怒吼)其實粉編有時候真羨慕日本有這麼多扭蛋,伴隨動漫發展蓬勃可愛的小物一大把抓,可是一方面又為自己的荷包慶幸著。

不知道各位喜歡什麼樣的杯緣子呢?,沒有的話不妨去買一個療癒一下,我們下次見~

參考資料:

https://ctweekly.chinatimes.com/20170227002976-261906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6%9D%AF%E7%B7%A3%E5%AD%90&rlz=1C1OPRB_enTW530TW566&oq=%E6%9D%AF%E7%B7%A3%E5%AD%90&aqs=chrome..69i57j35i39j69i59j69i61j0l2.2304j0j4&sourceid=chrome&ie=UTF-8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6%9D%AF%E7%B7%A3%E5%AD%90&rlz=1C1OPRB_enTW530TW566&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i21LmZ8tbgAhWqyYsBHUcODiIQ_AUIDigB&biw=1366&bih=576#imgrc=zXhBTnMpB-P5_M:

 

今日粉編:無敵最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