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闖天關》(英語: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或譯作星蝶公主)是迪士尼製作的美國動畫電視喜劇。並於2015年3月30日在迪士尼正式首映。

迪士尼高級副總裁及總經理Marc Buhaj宣布,該節目會由 Daron Nefcy 製作,是第二個由女性來創建的迪士尼動畫,也是第一部由女性創造的迪士尼系列。

這部在網路上的討論非常的熱烈,憑著像吸毒才想像出來的畫面,和生動的線條感,以及最重要,讓鄉民暴動的愛情關係,受到了許多人的矚目,究竟這部在演什麼,被稱為迪士尼神秘小鎮的繼承作,讓粉編為大家圖文說個外星公主與人類男孩的故事吧~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妙尼王國 (Mewni) ,是一個魔法與奇幻的世界,有一天,公主星星要繼承家中的法杖,必須很慎重、很小心地去使用….

我們的公主當然很快就毀滅城市拉XD

父母只好決定把星星送到地球,學習人類世界文化,成為有責任感的公主

來到回音中學,並拜託校長請學生來照顧星星

沒錯,就是我們的男主角麥戈登場了(開始小鹿亂撞惹)

被稱為安全小子的麥戈,開始介紹起地球的事物

當他想了解星星時,才發現這個女孩不簡單啊….

被各種魔法嚇到的麥戈,趕快衝回了家中

而他也發現從今天開始,家中多了一位食客,星星要跟他們住一陣子了

畫面轉過來,來到了怪物的城堡

本作反派魯多,一直覬覦著法杖,並要派人去搶過來

畫面在拉回麥戈與星星這,才生活個一天,麥戈就快被星星煩死了XD

逃到了便利商店,星星又馬上過來,想跟他道歉

並決定回到妙尼,不願再打擾麥戈

這時魯多一行人出現,決定搶到法杖,這群怪物出現,我們的男主角…

竟然不怕怪物,還用自己學的空手道,痛宰了怪物一頓

和星星協力,把怪物打回家中

事情結束後,星星還是決定回妙尼,但麥戈決定挽留星星,認為跟她生活會很有趣

在星星熱情的擁抱下,這集就結束了,之後還有許許多多的冒險在等著他們!

 

公主闖天關就像涮嘴的零食一樣,一吃就停不下來,會一直想看下去!

最有特色,又讓網路鄉民們沸沸揚揚的話題,就是加入好幾角愛情關係,讓人看了,都想大喊,你們幹嘛不在一起!

怪物不一定是壞人,人類也不一定都是好人

這部動畫混和了非常多要素(有冰與火之歌的大雜燴味道XD),從一開始異世界冒險,到後來加入了多角愛情關係、種族歧視和皇室戰爭。

每一季的特色都不太一樣,第一季著重在麥戈與星星的冒險,麥戈熱愛於跟星星去異世界冒險,星星也熱愛於地球上的事物,第一季最後一集,色調十分暗沈,好友被綁架,又要交出權杖,最後炸毀城堡,才成功脫困,但權杖卻破損,變成了帶有黑星的權杖,讓人實在很期待後續!

而第二季,粉編私心認為是整部戲的巔峰,雖然換了一家公司作畫,但劇情更穩定,更有趣,麥戈還成功追到心儀的對象,但星星這時才發現,他最喜歡的人其實是麥戈,這時兩人才知道,以前好友的關係慢慢回不去了…沒錯,這是給小孩看的卡通喔…

到了第三季,皇室問題又加入劇情,麥戈和女友分手,而星星和前男友復合,麥戈才發現自己也喜歡星星,

你不說,粉編還以為在看意難忘~但還是入坑了噗

此時此刻粉編非常在意的還是:究竟最後男女主角能不能再一起呢~

明年第四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爆米花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