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要過去啦!在年末的時候除了好好檢視過去這一年的自己外,也是時候好好清點一下你擁有的LINE貼圖啦,在12月下旬的時候LINE的官方帳號一直釋出神秘訊息,說會推出全新不同的貼圖模式,而這些新貼圖究竟是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哇,原來是超大型的巨大貼圖,至今LINE除了普通的貼圖外還有動態貼圖、有聲貼圖以及全螢幕貼圖,現在又推出了超巨大貼圖(我腦海一直想到鐵之貼圖,不要問我是什麼梗),比起有聲和全螢幕的比起來相較溫和不會太擾人,而且現在推出的一波幾乎都是期間限定的唷~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吧

[大] BROWN & FRIENDS 年末貼圖

LINE的官方貼圖是一定要的,少不了的熊大兔兔與可愛的莎莉,不論是聖誕還是新年或是一般的告白和問候一應俱全!

[大] 貓貓蟲-咖波年末貼圖

       台灣代表性的吉祥物(?) 貓貓蟲咖波,可愛程度爆表讓不是粉絲的我也超想買下去的,還有「被XX造訪」的時事梗圖,好想養一隻貓貓蟲啊……

[大]小學課本的逆襲 年末貼圖

       以大家的童年回憶的小學課本為題材爆紅的小學課本的逆襲,每次出現都會貼心的幫你標上注音符號,這次的限定貼圖是主打實用性,揪團聊天必備良品

[大]廢物女友年末貼圖

豪華特大尺寸的廢物女友系列也有年末賀歲貼圖!懶懶廢廢的感覺變得更加倍了,若今年還是交不到女朋友,不仿來一款廢物女友吧

另外還有更多的款式等你發掘,只要在貼圖小舖搜尋[大] 就可以找到囉,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年末特大貼圖都是限定的,購買期限大多為1/16止,還在考慮要買哪款的要留意時間唷,畢竟錯過了就再也買不到了啊!

(圖片取自LINE貼圖STORE)

今日粉編:六龜葡萄本舖